雨刻

©雨刻
Powered by LOFTER
 

一个小小的太中扫文(更新中)

MARK,超感谢推文!

糖啪:

个人趣味(*′▽`) 


主要是扫作者,每位象征性地贴几篇文,毕竟每篇都好吃,爱这些太太!


排序是我与她们相遇的顺序x


扫文/扫作者过程中穿插了点个人回忆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◆作者:kryspha


◆篇目:


/双黑.(是的这篇没有标题)


当你在/穿山越岭的/另一边./双黑.


T先生./双黑.


晨间飞行./双黑.


(还有别的,请戳作者主页吧~)


◆一些想说的话:kryspha太太的文是我在太中坑挖到的第一口好吃的!不过她貌似只在2016年5月到7月产过太中粮(也就是这圈刚开始有热度那段时间),回忆起来竟然都一年半过去了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◆作者:狗见愁


◆篇目:


【太中】四百零五种病


(还有别的,还有超级多,吃到饱吃到打滚,请戳作者主页吧~)


◆一些想说的话:2016年7月开始产粮的太太,不过我是在2016年10月看见的(中间那段时间我去现充了x),美味、高产又持久!!!现在还在坑内,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宝物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◆作者:鹤川


◆篇目:


33楼灯火 上篇 下篇


春生秋死.


一阵穿堂风.


昏昏欲睡.


◆一些想说的话:鹤川太太的太中文就这些,都贴上来了,非常好吃而且很独特!!!看了一眼时间发现33楼灯火是2016年6月的,而我大概是2016年10月之后挖到的,为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而感到心惊,为后来挖到了而感到庆幸(*′▽`) ……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◆作者:混沌骑士


◆篇目:刚去戳,发现我最开始吃到的那篇被删了……那就不说篇名什么的了,但我还是要记一笔留作纪念www


◆一些想说的话:也大概是在2016年底挖到的(那时候生活里很忙,忙碌使人大量高效摸鱼x),文画双修的太太,哪边都超棒!现在貌似主要在画画了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◆作者:dynamite


◆篇目:


几擦肩


(还有别的,目前作者正处在挖坑阶段(*′▽`) ,请戳作者主页吧~)


◆一些想说的话:2017年10月开始产粮的太太!??(不,我总觉得以前见过这个id……)废话不多说非常好吃!!!青蛙乱舞状等待太太填坑!!!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